是无咎不是无救(失联中)

“相见时难别亦难,东风无力百花残。”



范无咎我老婆!我,老,婆!!!

看置顶。

打第五可以加我,ID:是无咎不是无救

打食物语可以加我,ID:是无咎不是无救
(安卓微信区)

打王者依然可以加我,ID:fwj0713(安卓微信区)

[杰佣] 意外收获

理发师发誓,他当时真的只是网卡动不了而已,真的。

小短篇,糖。“[    ]”代表人物的内心活动。

    [还有一个人。]理发师在目送咒术师升天后,揉了揉眉心,刚刚被电的不轻。

     还有谁来着?

     [咒术,医生,盲女……哦,还有萨贝达家的一个小子。]

      理发师一边找人一边想。

      [好像是新来的……嗯?]正想着,耳鸣就来了。那个带着贝雷帽的孩子似乎并不怕他,不时用护腕弹射,躲开飞来的雾刃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,他的护腕用光了。理发师看准时机,雾刃接实体刀顺利把他打倒,刚刚好倒在离地窖不远的地方。

擦刀时间过了,理发师刚准备把他挂椅子,忽然发现自己动不了了。

       [该死,这个时候卡了。]

       因为动不了,只能看着那个孩子爬到地窖口,跳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理发师今天最后一场游戏,回了监管者宿舍,他把鬼披和钢爪取下,面具放好,给自己沏了杯红茶,慢慢品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白纹和刺客路过,顺便问候了一下自家弟弟:“今天怎么样?”“嗯,差不多。”“哦,好吧”白纹对他这个少言寡语的弟弟毫无办法。“理发师,适当佛一下吧,不然没人喜欢你的。”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白纹叹了一口气,带着刺客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远远的,理发师听到了刺客的声音:“你注意一下我们家新来的孩子,他叫弹簧手”。

       [弹簧手…吗?]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下午,理发师敲开了红蝶的房门:“美智子小姐,”他微微鞠躬,“可以和您换个班吗?得分算您的。”“可以呀,正好妾身可以去找娜娜玩了呢!辛苦你了。”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理发师扣好面具,戴上钢爪,来到准备大厅。

       [舞女,先知,佣兵,机械师。嗯……先解决先知或机械师吧。]

       一段时间后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[所以……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?]

       我,杰克家的屠皇,理发师,我,在永眠镇,迷路了。

      [现在还有两台机,,我……为什么带了闪现?天赋没加底牌,这个地图也太大了吧,啊?人都去哪了了?]

       在永眠镇迷路找不到人怎么办?在线等,非常急。

      他正站在那里发呆,耳鸣突然就来了,理发师一转头,看见那个带着贝雷帽的孩子站在他身后几步远的地方,低着头,背着手,就那么站着。理发师刚准备一个雾刃挥出去,弹簧手却先开了口:“先……先生……”他把背在身后的手伸出来,手上抓着一支鲜红的玫瑰,“谢谢您昨天放我走,…这是,这是我从伍兹姐姐那里要来的玫瑰,给…给您。”

       怯生生的小男孩终于抬起头,天蓝色的双眼中就像有星辰大海一般,让人沉溺其中,无法自拔。

       理发师只觉得胸腔里的某个地方狠狠地跳了一下。

 “一一一一一求生者可开启电闸一一一一一”

       一刀斩生效。

       理发师不忍心去打小弹簧,转身就要去抓其他人,却被另一只手拉住了,他把那支玫瑰放入理发师手心,说

       :“哥哥们教我,要学会感恩,另外,正式介绍一下我自己 ,”

       他朝理发师绽开一个大大的笑容一一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奈布.萨贝达,您可以叫我弹簧手。”

 

彩蛋:那场游戏结束后,理发师对他的哥哥们说:“哥,我好像,恋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金纹把嘴里的茶全喷到了绿纹脸上;白纹的面具掉地上碎了;邪眼差点就把桌子拍碎;忘川把自己的钢爪折断了;盛宴吓得当场变回原型;利爪一个趔趄头差点磕到桌子上光荣牺牲。(绿纹:我太难了。)

 
 

      全文不算标点符号一共1009字。

 
 

       那个迷路的老理是我。(第一次见永眠镇的时候,我找了半天,愣是一个人没找着。)

       如果这篇文热度过了150,你们点梗,一星期内交货。(不写车)什么cp你们定,我挑一个人的写。

 

评论(8)
热度(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无咎不是无救(失联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